萌豆子酱

吃的同人cp:米英、德奥、
亲子分、酒茨、杰医、白亮、双枪、铠约、几梦、新兰、那芙、摄香、魈荧,看心情写文\(≧▽≦)/以上皆为洁癖
(冷cp爱好者)

捡到一只喵6

前半部分正常看,后半部分是辆婴儿车,链接我放在评论区,吃素的孩子记得不要点进去么么哒(≧▽≦)/



81


 



 

诸葛亮脸皮薄,虽然很想看到李白的反应,但想想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在杯子上写了什么就臊的脸皮发烫。


 



 

想了想他干脆变成猫,把装着被子的礼盒推到李白面前“喵呜”一声表示这是送给他的。


 



 

李白看上有些意外,他眼中带着笑意,轻轻挠着诸葛亮的后颈(猫咪几乎都很喜欢被挠后颈,认真的。):“给我的?为什么变成猫咪?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眨眨眼睛,觉得他其实猜到了是自己害羞而已。


 



 

李白当着他的面就想拆礼物,诸葛亮在心里脸一红,站起来就想逃走。


 



 

结果李白比他快,一把抱住他前爪就把他举了起来:“阿亮不想看看我是什么反应吗?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瞪着他。


 



 

明知道他不好意思!


 



 

82


 



 

李白看到了杯子上诸葛亮亲手写的那行字。


 



 

他愣了一下。


 



 

诸葛亮脸红到快要烧起来,从他怀里挣开就准备悄悄溜走。


 



 

结果又被反应过来的李白一把捞回来了。


 



 

诸葛亮:“......”


 



 

李白窝心的同时又感到有些好笑:“跑什么?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瞪了下腿,委屈巴巴地看他。


 



 

李白这下是真的笑出来了,他家亮亮的脸皮真是薄,这句话不知道下了多大的勇气,才一笔一划,认认真真的写了上去。


 



 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你,累了就先睡觉去吧。去卧室等我,嗯?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走到卧室门口,回头看了他一眼。


 



 

83


 



 

一会一个金发碧眼的少年穿着睡衣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满脸通红地站在李白面前。


 



 

李白捧着杯子,眨眨眼有些意外。


 



 

“怎么了?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低下头抿抿唇:“大白,我会不会对你不太好?”


 



 

李白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低下头继续说:“我不知道你的家庭是什么样的,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东西,就连看个电影都一不小心让你没看成。”


 



 

“你对我一直那么好,但比起来我就......”


 



 

“怎么会?”李白摇头笑道,“就这一次,这个杯子,是我一直以来收到最好的节日礼物。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抬头看着他没说话。


 



 

“真的。”


 



 

“对我来说,能听到亮亮的过去,比看一场电影要开心的多了。”


 



 

“你想了解我喜欢什么,我的家庭是什么样的,我会一点一点的和你讲。”


 



 

“当然,我最喜欢的,是亮亮你。”


 



 

“不用担心,我对你好是令我最自豪最开心的事情了。”


 



 

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亮亮?”


 



 

诸葛亮的回答是直接扑了过去。


 



 

“......没有了。”李白怀里传来闷闷的声音。


 



 

李白看着在他怀里撒娇般拱来拱去的少年,温柔地笑了。


 



 

84


 



 

李白看着手机面色古怪。


 



 

“怎么了?”端着小鱼干路过的诸葛亮问他。


 



 

李白纠结了下,把手机递给他看。


 



 

是韩信的消息。


 



 

他说他也捡到只大概三个月左右的猫,想带他查体,问问诸葛亮以前去的宠物医院在哪里。


 



 

李白问他:「你确定要去我去的那一家?」


 



 

韩信回:「这有什么不确定的?」


 



 

然后李白就把赵云那家宠物医院的地址发了过去。


 



 

诸葛亮忍俊不禁:“你真是......”


 



 

“他自己说的确定啊。”李白摊手,笑的十分纯良。


 



 

85


 



 

然后韩信拿着猫笼子去宠物医院的时候,就和赵医生打了个照面。


 



 

赵云:“......”


 



 

韩信:“?!?!”


 



 

他没由来的想到了李白之前那句:「你确定要去我缺的那家吗?」


 



 

哦嚯。


 



 

86


 



 

事实证明猫奴是会传染的。


 



 

虽说诸葛大佬的身份把韩信吓得不轻,但是他猫咪的形态是真的萌到爆炸。


 



 

于是在看到楼下独自流浪的小猫时,本来不会注意这些的韩信很不争气的心软了。


 



 

然后就出现了现在这场大戏。


 



 

87


 



 

韩信很确定李白那种“看你不爽我就开心了”的性子铁定是故意的。


 



 

于是他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的问:“我捡到了一只猫,请问这里可以帮他查体吗?”


 



 

赵云看了眼他手里提的笼子,默默点了点头。


 



 

88


 



 

“赵医生,我以为你会是个商业人士。”给猫咪查体期间,韩信打断了那令人窒息的沉默。


 



 

赵云笑了笑:“我天生不喜欢那些。”


 



 

“诸葛那家伙倒是对这些很敏感,也能在那帮精英里混的如鱼得水,可惜了身体状况不好。”


 



 

韩信想了想那个有些恶趣味但相处起来让人觉得很舒心的猫大佬,不得不说赵云的总结很到位。


 



 

89


 



 

「李白不坑我你能少吃几碗饭是吧?」


 



 

李白笑眯眯的回韩信:「不会,但坑一坑你能让我多吃一碗饭。」


 



 

韩信暂时拉黑了这个除了秀恩爱就是耍人的混蛋。


 



 

(九十发 情 期梗✅,所以这篇就是短的这么人神共愤)


车车在评论第一条


 


评论(16)

热度(4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